保障性租赁房房型调整 206户家庭今明两天选房
2022-02-25 10:46 来源: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金环)已入住保障性租赁房2021年房型调整批次,今日起选房啦!市住房保障中心今明两天开展该批次的选房工作,目前有206户家庭计划参加选房。

  选房地点位于厦禾路362号建设大厦3楼市住房保障中心。今日8:30起,申请家庭代表分时段参加选房。

  据了解,以下情形视为自动放弃本批次房型调整资格,其本批次房型调整顺序号失效:未按《选房手册》规定参加选房的;未按《选房手册》规定签订《选房确认书》的;签订了《选房确认书》,经审核不符合继续承租条件的;经审核符合继续承租条件,未在规定时间内退出原承租保障性租赁房的;经审核符合继续承租条件,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房型调整后房源的租赁合同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住手续的。

  此外,选房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租赁合同或签订租赁合同后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住的申请家庭,不得参与下一批次房型调整申请。

  市住房保障中心提醒,如有关于本次选房工作的疑问,可致电968383热线进行咨询。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